稀里哗啦akaya

横刀report

因为和合志一起发货,今天才收到横刀~~封面的横刀摸着超有感觉~~本来拍了张封面的,发现别的妹子的report已经拍过了,而且角度和封面起伏都一样,就不放了,这就是篇没有图的图本reportXDDDD


孙翔在越云使用的角色终于揭开面纱的时候,感觉横刀这个名字真的很适合他。大刀阔斧地砍杀出身前的道路,无所畏惧。第七赛季的孙翔,使用横刀的孙翔,真是想想就觉得酷帅狂霸拽到不行。

但是从使用一叶之秋开始,他的道路就布满了荆棘,受到了各种打击。但孙翔依然是孙翔,没有什么可以磨灭他的斗气。

满级斗者意志的一叶之秋,闪闪发光的一叶之秋,明显和叶秋时代的不一样的一叶之秋,那就是孙翔的一叶之秋。帐号卡本来就体现着操作者自身的性格,从嘉世到轮回,孙翔的一叶之秋进步了很多,也陪伴他走过了接下来的职业生涯。

不过就和本子里孙翔的追忆一样,如果一直用着横刀,孙翔,他会变成什么样子呢,是第二个周泽楷吗?越云会变成第二个轮回吗?畅想很美妙,但假设就是假设吧,毕竟孙翔的个性和小周差很多,一个孙翔一个周泽楷再好,都好不过周泽楷+孙翔的最佳组合。

这一切也许就叫命运,横刀是孙翔荣耀的初始,是架起他遇到周泽楷的桥梁。

如果说当孙翔回顾自己职业生涯的时候,有晦暗苦涩的地方的话,从周泽楷出现的那刻起,画面就立刻变得光亮甜蜜起来了。毕竟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,轮回真是太美好了!


表达能力不是太好,不足以表达我对横刀这本本子的热爱啦。土星大大的画加上通篇并不多的对话,实在是把周翔的过去和未来以超完美的方式体现出来了~~文图双修太神了!!!一定要再多画多写点周翔啊啊啊啊!!!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稀里哗啦a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